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月亮飞驰

月亮飞驰

 

【钟空/达空】藏娇

 ooc,有很多自设,一些登徒子文学(不是

-----------------------

 

璃月是个富庶之地,仿佛遍地藏金,全提瓦特的商人皆对此地狂热不已,更渴望得到摩拉克斯的“神谕”,期待以此便可使自己的生意一飞冲天,赚得盆满钵满。

 

对,璃月是神治的国度,璃月的帝君深居高宅,除了七星之外几乎没人知道他的真实样貌。那么,身为璃月帝君的摩拉克斯,他又会藏着什么样的珍宝呢?

 

 

半透的窗映着屋外的圆月,屋里只有一盏明珠发出微光,夜明珠小心地维系昏暗房间的一丁点光线,生怕扰了谁的好梦。只是,虽然已经入夜但此时远不到休息的时候,是谁在向来繁荣的不夜城璃月睡得这样早?

 

鲛纱层层缦缦垂下,单这些就已经价值连城,床内铺着蒙德特产的鹅绒软枕,上盖一层鲜红色的绒毯,是至冬国上好的布料。

 

少年在锦簇中安眠。

 

这就是璃月帝君的宝物。

 

空不着寸缕陷在柔软的布料中,纤长睫毛安静搭在眼下,衬得他皮肤雪白。再往下看,脖颈处有未退的红痕,不知道这样的宝贝,是怎么沾染上这些痕迹的,难不成是被烦人的蚊虫叮咬了?

 

吱呀一声,雕花木门被推开了。来人有着明显不属于璃月人的样子,皮肤苍白轮廓深邃,湛蓝的眼睛好像极冬夜的冰川。他的袖子下肌肉鼓起,明显是练家子,身手灵敏矫健,显然是发不出多大动静的,但依然吵醒了熟睡中的少年。

 

达达利亚小心地关上门,转身,正好撞进一双金色眼眸。四目相对,他全身的血液几乎都凝固了,但[公子]从来不在干坏事被人发现这种事情上担心,虽然这一次不大一样。

 

好像有什么热流从心口涌出,快速涌向全身血液,他从指尖麻到心口,差点失去表情管理能力。

 

达达利亚勾出一个很浅的笑。

 

原来这就是摩拉克斯的宝物。

 

空看了他很久,少年大概是没有经历过人心险恶,完全不知道他面对的是一个异国的坏人,他睁着澄净的双眼开口“你是那位与帝君交好的外国画师吗?”

 

看来这位天真的少年连身份都帮他想好了,达达利亚从容应对道“啊,没错,我就是至冬国最棒的画师达达利亚,少年人,需要我为您作画一幅吗?”

 

昏暗的室里亮起来了,少年披着明显不是自己的外套起身点灯,金色长发温顺地垂在背后,他平时是编发的,不过是最近太悠闲,完全忘记要打理自己,但是在达达利亚看来,少年温润的眉眼与及腰长发更配。

 

真是一只被璃月帝君豢养的金丝雀啊。

 

“那么……就请您为我作画吧。”

 

 

深色的外套被摊在贵妃榻上,少年懒懒靠着软枕,如玉的肌肤仿佛在发光,他眉眼低低垂着,实际上只消一抬眼就能看到这位异国画师正在用眼睛贪婪地扫过他每一寸皮肤,至于画呢?他压根没动笔罢了。

 

墙上的珐琅彩掐丝时钟发出细微滴答声,提醒达达利亚他此行的真正目的,也叫他快些从这场美梦中醒来,达达利亚换了个姿势,觉得屋里的龙涎香有些太浓郁了。

 

这样的美人,应当浸在至冬国泠冽的松木香里才对。

 

他轻笑,将空白的画纸随手扔在地上,一手松了松领口,里头是得体的暗红色衬衫,他这样的打扮,可跟画师搭不上边啊。

 

年轻人两步靠近贵妃榻,暖香渐浓,空觉察到他过来,于是抬眼瞧他“画好了?”

 

“是的,不过还得请您过去看看。”

 

少年不着寸缕,此时被这样盯着总算不好意思起来,他伸手扯来帝君留下的外套裹身,赤脚踩在地毯上站起来“那就请您带我看看吧。”

 

两个人缓步靠近画架,空很好奇地探过头去,余光只看见那位据说是至冬国最好的画师抬起手,然后他脖颈一痛,就失去了意识。

 

少年就这样落入达达利亚怀里。

 

“真是,好美的一件宝物。”狡猾的至冬国愚人众执行官末席[公子]发出赞叹,他搂紧少年,望了望窗外的月色,警惕地觉察到四野有些过于安静了。

 

但战斗,正是达达利亚最渴望也最不惧怕的事物,他笑着,抱着空走出房间。

 

空的房间深居院内,但是此处景色顶好,雕花回廊曲曲折折,两边大片大片盛开的白色莲花与翠玉一般的荷叶交织在一起,回廊中段建有一座六角亭,四周挂着上好的鲛纱,不难看出这是平日里帝君与他心爱的少年玩乐休憩之处。

 

现在亭子里坐着一个人。

 

达达利亚眯起好看的眼睛,一手用力把少年的软腰抱得更紧,另一手抽出冬极白星,而前来接应他的愚人众也悄然爬上房顶。

 

钟离正在喝一盏热茶,他衣装板正一丝不苟,岩金色的眼睛正看着不远处那位来自至冬国的窃贼。

 

“原来是有客到来,未曾迎接,是我疏忽了。”也许是一盏茶尽,钟离放下上好的青玉盏站起来“只是夺人之好并非君子所为,阁下如果想结交我的内人,改日可在琉璃亭一叙。”

 

他缓步向达达利亚去,明明也是人类模样,身上独属于璃月帝君的威仪却不减半分。

 

至冬国的“窃贼”无奈地笑了笑,收起武器挥退墙上那些一旦打起来必然要沦为摩拉克斯枪下炮灰的愚人众“帝君说的没错,是我这个异乡人不懂礼数了。”他把还在昏睡的少年托在怀里,少年身上有风车菊的香气,一丝一缕地缠着他,达达利亚轻叹一声“不过帝君,这样好的珍宝为什么要藏在深宅里,太浪费了。”

 

钟离站在他身前,以不容拒绝的姿态把少年接过去,也许是感受到熟悉的气息,空一碰到钟离就动了动,一手抓住钟离的外套,凑在帝君大人的胸口。

 

在达达利亚看来还有几分碍眼。

 

“阁下可听过璃月的一个词语?”抱紧少年之后,钟离开口道。见对面的外国人挑眉,一幅“愿闻其详”的模样才继续说。

 

“叫做,金屋藏娇。”

月亮飞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月亮飞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