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叶蓝】(树洞)喜欢上了情敌我该怎么办!!!

#校园设定,迷之叶神X蜜汁小蓝

#没有逻辑只有傻白甜

#树洞体

(妹子戏份少)

 -----------------------------------------------------

 

树洞君你好,想跟你吐槽个事,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爱上了情敌怎么办。”

本人男,身高175,颜值自我觉得可以打个6分吧,坐标南方某一线城市,研究生在读。情敌……既然是情敌肯定是男的,颜值跟我差不多吧,男人嘛,比我高一点点,简称Y好了。

既然有情敌那肯定还有一个人,就叫某妹子吧。

Y跟我在一个学校读研,高我一届,但是非常学霸,在我们专业内是可以称得上大神的存在,作为他的师弟也一起合作过,但是没什么别的交流,仅仅是知道联系方式而已。

这个时候就要说说妹子了,她是隔壁学校的,挺好看的女孩子,图书馆认识的。一开始主动跟我聊天什么的,搞得那段时间我还特别自信,没想到是……靠。

一段时间后嘛我觉得正常的大学男女朋友也应该稍微暧昧点了不是,就试探性地问了问,没想到妹子一脸茫然地告诉我。

她对我并没有意思

我是个好人

她是想来跟我要Y的联系方式

我……尼……玛……

不过我也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呵呵,因为仔细想想其实妹子也没对我说过什么暧昧的话,都是我单身太久脑补过度啊TAT。

那个时候我真没对Y有什么别的心思,就觉得是个很随性很厉害的大神师兄,但是自从妹子跟我说完她的意图之后我就(无意间)去留意了一下。

我发现Y大神这个人真的是一门心思扑在专业上,每天的活动就是醒来,吃饭(偶尔泡面),实验室,吃饭,实验室,然后一直会待到很晚才走。听说他的家里并不同意他干这个,希望他继承家里的公司什么的。

万恶的资本主义岂可修。

咳咳,跑题了。

关注过一段时间之后,Y大神也留意起了我(废话有个人每天鬼鬼祟祟盯着你能不留意吗),于是我们互相加了个V信,于是我发现了Y大神不一样的一面。

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打开了!

他的朋友圈非常简单干净,大多是转发一些专业领域的文章,偶尔会发日常。

翻到底了之后发现他的第一条朋友圈是“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配图一张他夹着烟的手。

他的手真的很好看啊吸溜。

结果!!!!那天晚上!!!

我特么!!!梦见了他用手在……在……

摸我。

冷笑。

而且我遗X了。

自从成年之后我还真没有体会到大早上起来洗床单的感受了。

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你知道吗,伴随着他的每一张照片!

如果他发他的实验室的照片,我就会梦见他穿着实验用的白袍子¥*%……&(&(我。

如果他发打扫屋子的图片,我就会梦见他在他的床上——我

如果他突然发了手照,那完了。

什么感受?感受就是肾不太够用。

前几天去快餐店买垃圾食品,排队的时候刚好碰见了Y大神,他对我懒懒地笑了笑叫了我的名字——“小L”,啊,我不行了,我昨晚上还梦到他用低沉沙哑的男神音(大烟嗓)问我“小L,舒服吗?”

当时我就脸红了,要不是大庭广众之下我一定会,唉不说了。

然后嘛,既然都是一个人我们就一起吃了,刚好出了新甜筒还是某电竞男神代言的我就买了,虽然没有海报上那么夸张但还是挺大的,这天也热吃起来还好。我不挑口。

为什么我要提这个呢,因为吃的时候Y大神突然盯着我看了一会,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

“舔快点。”

我想起梦里的场景,他一脸满足地摸着我的头,说,舔快点……

“不然得化了。”

哦。

然后接下来我完全处在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连Y大神什么时候说要先走了都不知道。

他叫了我两声我才回神的,那个时候阳光特别好,他站起来俯下身对正在舔甜筒的我笑了笑,然后说“晚上还一块吃个饭吧。小L?”

那个笑,那个玩世不恭的邪魅一笑!

在那一瞬间我都想好怎么跟我妈出柜了!!!

啊!!

妈妈我要跟他在一起!!

你问我为什么会接受我是个受的设定?

Emmmm对哦,为什么呢。

哎呀不管啦怎么办怎么办!!!

 

 

 

那个……树洞君你还在吗……

可,可能,不用问了……

我,我们在一起了。

Y神说他早就注意到我了,觉得我很可爱……

嗯……现在不用做梦了=///=

---------------------------------------

梗出自某微博树洞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的笑就想好怎么跟爸妈说了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