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虽然老套但是好好吃啊

小鲜肉蓝河跟大老板叶修
两家从小认识,蓝河家里看蓝河每天就捣鼓那些音乐啊乱七八糟的于是就拜托老叶家像个法子,叶母一合计,诶我家老大干这个的啊!于是就让跟叶修说塞到他们公司去。
叶修小时候跟蓝河一起玩耍过但多年未见了,以为这又是个不知天高地厚想火的小孩,又想到公司刚好在做的选秀节目,就给推荐了蓝河。
结果有一次节目总导演去找叶修,刚好看见蓝河从他房间里走出来,以为还是什么奇妙的交易,其实就蓝河妈妈给弄了点土特产让蓝河送过去。
蓝河外形是那种有点奶有点盐又有点小狼狗的,总导演打算让蓝河走诱惑小狼狗路线,果不其然,节目进行到20强的时候,就有人要为蓝河痴为蓝河狂为蓝河哐哐撞大墙了。
既然火了,就要搞事情了,某次节目之后蓝河误喝了加料的酒。好在他发现的快,所以蓝河叫着助理上了车。
“去,去找叶修”蓝河心里慌得一匹,下意识就找了全公司他最信赖的人。
助理看着他,妆还没卸,眼线红唇小v脸,真丝衬衫骚气地就扣了两三颗扣子,裤子破破烂烂,黑色衬得两条腿又细又长。
心里啧啧了两声小妖精,还是给送到叶修一个人住的地方去了。

然后,嘻嘻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