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叶蓝】稳住!会有猫的!(1)

又名天下掉下个修哥哥

流浪猫叶(精?)X猫奴蓝(????)

私设多,OOC严重!

--------------------------------------------------

蓝河十岁的时候,碰见了一只流浪猫。

那个时候他被高年级的混小子们堵在小巷子里勒索,在他思考是干脆掏出口袋里皱巴巴的几块钱还是不屈地跟为首的那个打一架的时候,一坨黑乎乎的玩意儿从天而降,狠狠甩为首那个男生一爪子之后,牢牢地落进小蓝河的怀里。

还蹭了蹭。

一群高年级愣住了,蓝河却反应过来,非常迅速地把那坨玩意往外套里一塞,然后狂奔起来。

还好蓝河虽然人小,但是跑步成绩不差,加上这片不远处就是闹市区,所以很快地甩掉了后头的追兵。安全之后他正趴在某家奶茶店的椅子上气喘吁吁呢,怀里的温热玩意动了动,从他领口处钻了出来。

这是一只黑色·幽绿的眼睛·自带嘲讽脸·很强壮的黑猫。

猫奴·小蓝河的眼睛顿时就亮了。

“猫!!!”猫控少年抱起黑猫蹭起来。

软~~~~呼~~~~呼~~~~的

一人一猫如是想着。

小蓝河掏出幸存的几块钱,给猫咪买了点小零食,奶茶店不让待就蹲到了路边去。然后看着猫咪一点点吃干净了零食。

“我回家啦,谢谢你哦。”最后,小蓝河最后呼噜了一把黑猫柔顺的毛,恋恋不舍地抬脚向家走去。

--

蓝河十八岁的时候,为了更好地从事荣耀公会的工作,选择了一所离家颇有些远的学校,一年只有寒假才回一次家,除此之外的漫长日子都在学校外租房度过,一个人的日子小宅男表示开始虽然有些应付不来,但是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一个清晨,蓝河迎着清晨微凉的风出门晨跑,却意外地在楼下发现了一只猫。

猫是黑色的,全身上下除了幽绿的眼睛之外一点杂色也不见,毛色亮的发光。真是十分好看。

“咦,你是谁家走丢的猫吗?”蓝河蹲下撸了一把顺滑的皮毛,手感好极了。

猫咪喵了一声,蹭蹭蓝河的手,蓝河也算荣耀网游里的男神,操作挺不错,手也好看极了。平时宅家不出门所以十分白皙,不至于太瘦,却看得出主人一定是个温柔的人。

好亲人……蓝河在心里赞了一句,然后瞬间冒起一个不得了的念头“要不,我先带你回去?反正,如果你主人来找你,我再送你回去好了。好不好,好你就喵一声!”

“喵——”猫咪又蹭了蹭。

嘿嘿嘿

蓝河在心里乐开了花,然后果断放弃了今天的锻炼计划,哼哧哼哧地抱着大猫去最近的宠物医院。

检查!

驱虫!

疫苗!

切蛋蛋——哦不这个没有,同为男性,蓝河决定还是先让猫带着蛋蛋生活一段时间。

然后他掏出手机一通买,猫砂!豪华猫窝!猫爬架!猫薄荷!高级猫粮!各色零食!买买买!让猫主子幸福就是奴才努力的方向!

蓝河幸福地把几个月在蓝溪阁的收入都花给了猫咪。

等到一切都妥当,已经是下午了,蓝河带着焕然一新的大猫回了家。

“得给你起个名字……叫什么好呢……”

“喵……”

“emmmm,大黑?”

“……”

“小宝?”

“……”

“啧别不开心啊,起个名字你还甩我脸子。”

大猫动了动尾巴甩了蓝河一脸。

“我的游戏ID叫蓝桥春雪,你就叫,君,君……君莫笑!”

“喵!”

“大名君莫笑!小名笑笑!就这么说定啦!”

“……”

黑猫决定不理它的新主人,自己去参观新家,蓝河却特别开心,想着,啊,我终于有猫啦,在床上翻滚了几圈,最后累得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黑猫这个时候才爬上床来,它认真端详了蓝河的脸,然后伸出有倒刺的小舌头,轻轻在蓝河的脸上。

舔了一下。

 

三天以后,整个网游部都知道,蓝河养了一只猫。因为这家伙上班的时候总是一脸春意地不停看手机,搞得蓝溪阁另外四大单身狗疑神疑鬼起来,在几番询问下,蓝河才羞涩地低下了头。

“我,我有猫了……”

笔言飞还以为他说的是“我有了。”

“非常不懂你们猫奴的世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码字码到自己想笑

人形老叶下章出场!

这是一个甜甜甜谈恋爱的故事,估计十章之内结束,就当是七夕文啦~~


评论(18)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