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叶蓝】稳住!会有猫的!(4)

又名天下掉下个修哥哥,本章新任务开启

本章喻、黄出场,没写成CP向噢

私设多,OOC严重!(真的,介意慎入)(设定君莫笑会保留叶修一部分记忆,但本质上还是猫)

------------------------------------------------

第二天,凌晨6点,蓝河被不断轰炸的门铃吵醒。

“卧槽谁啊……”蓝河爬起来,但是眯着眼一副游魂地模样飘去开门——

“老叶老叶叶修叶不修你嘛呢这么久才开门我昨天还有重要的事忘记跟你说了咦你谁老叶呢你是老叶的男朋友吗老叶老叶老叶人呢!”伴随着一阵熟悉的垃圾话,门外是个裹着口罩的男孩。

蓝河·本来就不清醒·的大脑,死机了。

妈妈,偶像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但是我一副没睡醒的不修边幅的样子,我该怎么办,急,想死。

“你是,黄少?”他试探着问。

“是的,少天是来找叶前辈的,小蓝你知道他在哪吗?”黄少天身后,还站着一个人,笑容和煦,声音温柔。

 “叶修,他还在睡觉……你们先进来坐……我,我……”

“没事,劳烦小蓝叫醒他就好,我们只待一会就走。”喻文州说。

妈妈,我们蓝雨的队长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这个时候,某黑猫醒了,他慢慢的走到蓝河的脚下,蹭了蹭。

嗯,是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又变成了猫。

在过滤了黄少天无数垃圾话之后,蓝河大概明白了。叶修身上的魔法?诅咒?禁制?只有找到下其本人才能解决,而喻文州虽然可以解决一些燃眉之急,但是每次变成人不会超过十二个小时,所以,叶修他,又变回了君莫笑。

“既然前辈在你这里好像也很适应的样子,就劳烦小蓝了。”喻文州走的时候笑着对蓝河说,加上黄少天的“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还怕丢脸不告诉我们谁干的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是不是特别崩溃快说快说。”

蓝河心有点累,不过还是决定答应喻文州,帮叶修恢复人身,说不定能继续见偶像呢,嘻嘻。

“前辈有向你透露是谁干的吗?”喻文州问了一嘴。

“他说,是一个单只眼睛特别大的人……”

“……”

 

 

 

两人走后,蓝河看着在他脚边打盹的君莫笑陷入了沉思,虽然说听起来很奇幻,但是自己的确亲眼见过了叶修大变君莫笑,所以还是决定相信这一事实,带上君莫笑,开启魔法之旅!

想着,他打电话请了几天假,学校那好解决,作业一交老师不管;难的是……大春那。

最近新区的斗争如火如荼,所有人都在加班加点地肝,这个时候请假,想当然尔,会被施以强大的精神压力。

“卧槽老蓝你这个时候请假,什么事啊。”

蓝河想了想,艰难地开口“我宠物病了……”

挂了电话,蓝河想,自己可不就是带着宠物去看病吗,可是,可是看好了之后自己的猫也回不来了啊!

蓝河郁闷地抱起君莫笑在怀里揉了一会,然后把它举到跟自己平视“你要是能分成两个就好了,一个变成叶修,一个继续当我的君莫笑。”

君莫笑一甩尾巴,十分不屑。

去B市之前,蓝河特意去买了两套目测叶修能穿的衣服,打包好行李和猫,才坐上了前往机场的出租车。

猫怎么上飞机?废话,肯定是变成人上飞机啊!

蓝河觉得逻辑没问题,所以到机场之后就找了个没人的厕所隔间带着猫蹲着,等待着君莫笑大变叶修。

时间快到了,蓝河打起了精神,严肃地盯着君莫笑看了起来。君莫笑也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从趴在猫包上变成站起来,然后,矫健地一跃,跃去了隔壁。

蓝河“??”

“衣服……”叶修的大烟嗓在隔壁响起。蓝河于是后知后觉的把衣服递过去,然后后知后觉的红了脸——他他他是全裸的!!!那我!!刚才不是变成了变态了?

过了一会,穿戴整齐的帅气叶修神清气爽地带着恍恍惚惚害羞地冒烟的小蓝河走出了厕所,据目击者称,十分像刚刚做完了某件啊一八的运动。

“别害羞啊,你撸哥这么久,哪没摸过了?”飞机上,叶修叼着没点的烟轻轻对蓝河说。

蓝河羞愤欲死。

 

-----------------------------------------

感觉这个架势七夕完结不了了

没关系!我要开新坑!

嘿嘿嘿~~~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