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蓝河奇怪的日常

蓝河今天一早上都恍恍惚惚的,问其原因,说是昨晚上没有睡好,做了个怪梦。
“我梦见我怀孕了……”蓝河恹恹地说。
一边的系舟碰倒了豆浆
“而且孩子他爹是”
“叶神对吗”笔言飞泡了杯茶从旁边走过
“嗯……”蓝河戴上耳机,依旧恹恹地。
“让你少逛奇怪的论坛”二人吐槽

“而且我好像还挺开心地,还去检查了呢”蓝河的声音已经从恹恹变成了幽幽地。
“?”大春表示疑惑。
“还梦到黄少和喻队给我道喜……”
曙光看了看他这个样子“老蓝你别说我姐前几年怀孕的时候就是你这模样”
“去你的。”

今天早上的蓝溪阁也是一如既往地平静呢。

(⌐■_■)昨晚上做梦,大家就当这是abo背景吧
(๑•ี_เ•ี๑)是不是有点雷,不准打我,喵喵喵,卖萌给你看ฅ’ω'ฅ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