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更点脑洞解解馋

┏( ಠ_ಠ)┛从群里聊天想到的

abo叶蓝,蓝家小少爷因为发情期的时候会变得异常暴躁力大无穷,所以都二八了依然没人敢娶

除了叶修。

叶修是蓝家隔壁的陈家意外捡回来的,不知道来自哪里只知道自己叫叶修,后来被蓝爸爸意外发现他武功高强高大威猛英俊非凡,于是蓝家陈家一合计————

第一次见面。
蓝小少爷,咱……

我发情期很暴躁的。

我知道,咱早点睡吧。

我还会打人。

你打不过我。

啊啊啊叶修你别过来!!

后来,被标记的蓝河突然变得无比温柔可人,对待叶修永远软萌黏糊。

(其实我还想说索求无度叶修表示压力有点大。)

这么ooc我是不会写的。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