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叶神和蓝团长的日日夜夜第二弹(短完)

日常小段子

神经病脑洞使我快乐



1、蓝河跟朋友吐槽叶修,说叶修剪自己的鬼畜音频,真是十分变态了。

“卧槽叶神会调音了牛比啊!”

“我教他的啊!我也剪他的来着……”

那边不解“那你不也挺变态的吗?”

“不!他!那是!”蓝河说不下去了

“啥?啥玩意?”

蓝河心在里说“塔马用XX录音剪鬼畜是几个意思啊!!”


2、叶神和蓝团长都不是能吃辣的人

有一天蓝河赶时髦买了两盒自热火锅

一盒清汤,一盒麻辣

他把清汤的给叶修,说是男人就试试猛辣!

叶修看着那包装上的红油,默默吃自己的清汤自热火锅

晚上

两人情到浓时,叶修准备提枪上阵——

“嘶——卧槽卧槽卧槽,疼!!!”


3、蓝团长收到那个四万八的包之后

每天都背着

逢人就炫耀

我媳妇买的,四万八!

一干直男看着包上的铆钉心说你这媳妇有点重口啊

后来有一天

叶修逛奢侈品店买买买的照片被人发上了论坛

大家沉默了。


4、叶修有一天问蓝河

如果某一天我变小了怎么办,说着还比了个手指甲盖

蓝河正盯着手机呢,闻言一看叶修的下半身

“那……我辛苦一点……?”

叶修:?????


5、火了之后,就会碰到各种各样奇葩的事,各种盗用照片做广告

比如说,某天蓝河就看到了某网页游戏的广告

“叶修等你来玩!贪玩红日!”

以及

“黄少天教你,如何成为一流演说家”

“周泽楷被人绑起来了,你是要这样,还是那样”

“韩文清都选择的健身房!肌肉!汗水!等你来战!”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