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飞驰

【叶蓝向小甜饼】想吻你

夏末秋初,天气反复无常到了一日四季的地步,早上还是艳阳高照,过了午就必定黑云压城,指不定什么时候豆大的雨点就得落下来。

这天蓝河的几个同事嚷嚷着聚餐,下班的时候还在感叹今天天气真好是个出去浪的日子,说什么也不许缺席,蓝河只好给家里那位发了个短信说自己晚饭不吃了,让那位大神自己找找冰箱里的冷冻食品下着吃。

泡面?不存在的。

小年轻们的聚会其实也没有那么无聊,蓝河跟同事的关系又一向不错,所以吃饭的时候太热闹,直到一群人簇拥着去酒吧时,才有人说一声“坏了。”

饭店外早已经大雨倾盆,喝的晕乎乎的蓝河急忙掏出手机,果然那人已经打了几个电话来。

他回拨过去,只响了两声便被接起来。

“蓝啊,你在哪,哥去接你。”那边叶修的声音低低沉沉的,听得人心里很舒服。

蓝河看了看这暴雨,觉得他过来肯定也得湿一身“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去。”

挂了电话,推了同事们继续浪的提议,等到同事们都走光了,蓝河突然发现——这暴雨天,哪有车啊……

他在心里骂了句卧槽,想想自己离地铁站不远,于是狠了狠心,冲进了雨幕中。

半小时后,衬衫裤子皮鞋袜子连内裤都湿了透的蓝河大大打开了家门,迎接他的是人妻叶修爱的嘲讽。

“你这是淋了个澡回来吧,洗的挺干净啊蓝河大大。”叶修想了想,又补了一句“热水放好了,快去吧。”

蓝河吐了吐舌头,难得的没有回嘴,抱着毛巾溜进浴室,那里热气氤氲,叶修连睡衣都给他放好了。

这么贴心,蓝河突然觉得有点小惊喜。

他湿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叼着烟打荣耀,也不知道在推什么BOSS或者是跟谁PK,十分专注,蓝河便盯着他在键盘上飞快敲打的手出了神,平心而论,叶修长得并不很帅,但那双手是真的称得上好看了,何况它还身价不不菲。

蓝河一会儿才被叶修叫回了神,眼前的男人还是几年前见的那副样子,看得人火大,但是眼底却充满了很多名为深情的东西,它们无时不刻得存在着,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

“头发也不擦擦干,感冒还得哥照顾你。”嘴上这么说着,叶修拿过蓝河手里的大毛巾“来,坐着”他下巴努努,指指自己凳子下的柔软地毯。

两个都是不怎么懂生活情趣的大老爷们,但是打游戏的地方蓝河花了点心思,就这块地毯就看得出来,舒服得不行。蓝河嘟囔了几句,还是乖乖过去坐下了。

两个人一个上班,另一个是职业玩家,是真正的“朝”“夕”相处,所以都很珍视这难得的温情时光,叶修这个时候分外温柔,蓝河头发有点长,他便一缕一缕地擦干,比平时对自己的头发还细致。

蓝河坐了一会,有点无聊,便开始不老实起来。他抬起头看叶修,从那个角度看上去有点滑稽,看得他吃吃笑了起来。

“笑什么?”

蓝河憋住了笑,没一会又忍不住了,嘴角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

“没什么啊——”

“就是,想吻你。”

 

 

 

蓝河刚从浴室出来,还带着水汽和沐浴露的味道,这是叶修俯下身去的时候闻到的,跟自己身上的味道交织在一起,竟有几分缠绵的意味。

他温柔地舔舐过蓝河的唇舌,交换了一个深刻但不情色的吻。

今年的夏天,依然十分美好。



——————————————————————————

吃了那么多糖于是决定造福大众!!

最近的天气真的太奇怪啦贼烦!!

(来自一个去乡下没带伞结果浑身湿透地回家的人的怨念)


评论(1)

热度(112)